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佳木斯市政协领导一行到访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19-05-27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5月15日,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敬伟一行10人,到访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莅临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利客来集团参观考察,受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利客来集团董事长李云敬的热情接待。青岛市政协副主任管仁成、青岛金楷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生、银和金融押运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波、青岛永通华润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鲁紫莲、青岛广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学涛等陪同考察。
 

 
    张主席一行对利客来购物广场超市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对超市农产品区域的大米、木耳、鸭蛋等产品进行了查看,详细询问了相关产品价格、进货渠道、产地,并与佳木斯当地的同类产品进行了对比。随后,双方就农超对接、新农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利客来集团李总就企业发展历程、规模、超市模块向佳木斯市政协领导做了汇报,并对佳木斯大米品质给予了高度认可;张主席将佳木斯几项特色农产品做了详细介绍,提出了佳木斯目前农产品产业链存在产品品质好,但是宣传及销售环节弱的问题,要学习青岛的先进经验,希望能与青岛的企业洽谈对接,实现共同发展;赵会长表示,要加强与佳木斯市政协、市工商联、总商会的联系,为推动双方农产品深度推广,可以两地商会联合举办产品推介会,做到资源整合、互利共赢,促进双方经济发展。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同时,也要积极协助政府部门做好相关工作,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帮助企业“走出去,引进来”,为推动我市经济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