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19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暨技能大赛、优秀店长等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9-12-27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19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暨“利群·银和杯”全市商务服务行业技能大赛、优秀店长岗位标兵等授牌颁奖大会圆满举行
    由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度诚信企业暨“利群·银和杯”全市商务服务行业技能大赛、优秀店长岗位标兵等授牌表彰大会”于12月25日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向2019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技能大赛优胜选手、优秀店长、岗位标兵、优秀部门经理等颁发了奖牌。中共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总工会、市税务局、市社管局、报业传媒集团等部门领导及各区市商务(服务业发展)局负责同志、市诚信企业单位负责人、技能大赛优胜选手、优秀店长、岗位标兵代表共200余人参会。


     大会宣读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的通知》、《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国AAA级信用企业的通知》、《关于公布2019年度“利群·银和杯”全市商务服务行业技能大赛优胜选手的通报》、《关于公布2019年度优秀店长、岗位标兵、优秀部门经理的通报》,并进行了授牌颁奖仪式。会上,全国AAA级信用企业代表山东国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诚信企业代表青岛军民融合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诚信兴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了分享;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代表、优秀店长代表、岗位标兵代表分别就如何提高自身职业道德、如何成为企业人才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最后,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做会议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市商业联合会连续十六年来诚信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他表示市商业联合会根据国务院和中央18部委的有关要求、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诚信青岛”建设的工作安排,不断强化诚信企业建设,推动行业自律、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到目前为止,共评出市级诚信企业858家(次),其中129家(次)被评为(全国)AAA级信用企业。今年,我市又有8家企业被评为(全国)AAA级信用企业,107家企业被评为市级诚信企业。这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对于提升全市企业诚实守信意识,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建立诚信管理体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赵会长指出,本届技能大赛由利群集团和银和金融押运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并获得了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商务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的大力支持,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54名优胜选手,其中8个项目的第一名共9人青岛市总工会授予“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每个项目的前三名共29人被青岛市人社局授予“青岛市商务服务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希望优胜选手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做到干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号召全市广大企业要高度重视诚信建设工作,加大诚信宣传,将诚信管理体系建设真正落实到企业内部,教育员工树立和强化诚信为本理念,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创新举措,将诚信建设工作上新台阶。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扎实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将诚信建设、技能比赛、优秀评选、慈善事业等各方面工作落到实处,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与会员企业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青岛“学深圳,赶深圳”新的改革大潮中,实现新发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