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吴静

2020-11-03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运动改变生活  助力青岛时尚体育
青岛中联运动打造全省运动健康产业全天候一站式“运动航母”和“产业旗舰”
 


 
    中联建业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不动产运营、运动健康产业运营、酒店公寓运营管理、高端物业管理、投资发展等多元化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青岛中联运动健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中联运动”)是中联建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运动健康产业公司。青岛中联运动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在完善城市全民健身设施、改善民生健康事业领域成绩斐然。青岛中联运动连续两年荣获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颁发的“年度助力全民健身奖”;凭借卓越的平台运营能力、品牌管理能力荣获CHINAFIT中国健身产业金鼎奖年度健身行业最美俱乐部称号;2020年荣获青岛市体育局颁发的“支持青岛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单位”证书及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授予的“青岛市诚信企业”荣誉称号等。
 
专业全面
打造“一站式”
全民体育休闲文化活动中心
 
    青岛中联运动健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静介绍,运动健康产业是中联建业集团的朝阳业务板块,青岛中联运动以专业场馆产品、赛事产品、培训产品、商务团体产品、文娱活动产品为核心,以其衍生产业、配套服务、互联网大数据等产品作为辅助,形成“五轮驱动”战略,以此推动公司健康、快速的发展。
    中联运动公园创建于2008年,经过10余年的迅猛发展,现有的4个大型运动公园,涵盖市北、李沧、黄岛、即墨四区空间格局,全方位、一站式的运动健身平台,系统化、人性化、信息化的管理运营体系,并拥有会员20余万人,各场馆每年可完成接待客流300万—500万人次。作为投入产出模式清晰、可持续盈利的运动健康产业集群,现已成为青岛市、乃至山东省运动健康产业的全天候、一站式“运动航母”和“产业旗舰”。
    中联运动公园依托大型运动场馆,业务涉及各类体育艺术类培训、商务团体活动、专业赛事、大型文体活动,旨在打造大型综合体育服务平台,现发展成为建有中联(市北)运动公园、中联(李沧)运动公园、中联(黄岛)运动公园、中联(即墨)运动公园,四大主力园区的一站式、全业态运动航母及体育、艺术类综合性培训平台,也是CSEA全国运动训练教学联盟青少年运动技能等级测评单位。主推游泳、健身、羽毛球、篮球、壁球、拳击、泰拳、巴西战舞、巴西柔术、综合格斗等20余个特色场馆及运动项目。高标准的运动场地、顶级的运动设施、专业的培训教练、种类多样的运动项目以及丰富的特色培训项目,满足运动爱好者的各类需求,让中联运动公园现已跻身青岛市运动健康产业的领军位置,成为集全民健身、体育商业、休闲娱乐、文化展演于一体的“一站式”全民体育休闲文化活动中心。
 
培训领先
综合性体育教练培训基地
向全国输送人才    
 
    青岛中联运动旗下现有两大体育产业品牌——中联运动公园与中联鹏派体育培训基地。在优良的运动场馆、专业的设施之外,中联运动公园也培养出一支具有国家职业认证的教练团队。完善的运动设施,专业的培训团队、贴心的人性服务,将为每一位培训者带来一段温馨、满意的培训经历。
    中联鹏派体育培训基地是一家面向全国,培训各类体育项目教练的综合性培训基地,是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省级培训基地,中国健美协会CBBA授权培训基地,也是WAKSC国际壶铃认证中国区授权机构。中联鹏派体育培训基地可进行体育理论、器械训练、功能性训练、爵士舞、东方舞、健身操、动感单车等20余种培训课程,能满足不同学员的各项学习需求,中联鹏派体育培训基地不仅拥有健身教练的培训,还将增设格斗、青少年体适能、游泳、球类等十余个体育项目的教练培训,致力于打造成为综合性体育教练培训基地,并有能力向全国的各体育同行业输送优秀教练,以实际行动和成果助力国家体育强国与全民健身战略的建设。
    青岛中联运动在品牌建设、营销推广、运营服务,每个模块都在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经过十余年的专业运营,也打造出一支专业运营管理人才梯队。凭借出色的软硬件实力与巨量会员基础,青岛中联运动还汇集了各个运动项目的专业人才,并积极引入国内外专业教练团队与训练体系,保障训练的高品质,达到业内领先的培训水平,吸引各年龄段更多的培训学员加入,形成培训的良性闭环。
 
社会担当
擦亮体育品牌助力全民健身
为市民送实惠
 
    只有全民健康,才能全面小康。去年,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中联建业集团联合主办,青岛中联运动健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 “体育大惠民 运动送万家”——中联“亿基金”行动启动。中联“亿基金”行动,顾名思义,就是中联建业集团面向12.5万名青岛市民,免费发放总价值1亿元的运动卡,该卡的单张价值为800元。参与活动的市民报名后,前往位于市北区、李沧区、西海岸新区、即墨区的任一中联运动公园分园领取中联“亿基金”运动卡即可参与运动。中联建业集团还将把运动体验卡送进社区、企业、军(警)营、高校、机关,让各界群众都有获得感。今年,“中联亿基金”第二季再次启动,中联运动公园向符合条件的青岛市民提供了10万份“中联·亿基金”运动卡,每张运动卡价值1000元,“中联运动亿基金”总价值1亿元。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指出,中联建业集团为中联“亿基金”行动倾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希望中联 ‘亿基金’行动能发挥‘头雁效应’,带动更多的社会实体参与到体育事业中来,努力让青岛的全民健身火起来,体育竞技强起来,体育产业壮起来,体育品牌亮起来,体育强市建起来,让市民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体育发展带来的实惠和健康快乐。”
    青岛中联运动健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静表示,企业的发展要与城市的发展同频共振,“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将为我们的发展提供重大而宝贵的历史机遇,而我们也理应为此做出应有的贡献。中联建业集团将在市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协调各方资源,科学规划,周密部署,细致服务,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把好事办好,让热爱运动健身的市民朋友满意,为青岛时尚体育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疫情期间,为致敬一线防疫人员,中联运动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表达感激之情,向医护人员、公安、交警、应急、街道等战斗在一线的部门赠送“致敬守护者运动”三千余张,价值近七百万元。
 
引领未来  
搭乘“数字经济”快车
新项目布局全国  
 
    中联运动公园凭借10余年的专业运营,中联运动公园的管理体系也日渐成熟,从产品规划、师资认证、场馆服务、体育赛事组织、团体客户服务,已形成体育场馆经营闭环管理。随着体育市场的快速成长,中联运动公园在青岛市的纵贯南北、横逾东西的四点布局已经完成,立足青岛、走向全国是中联运动公园的未来的发展目标。中联运动公园加快了全国拓展的步伐,省内外的新项目布局已在规划,3小时高铁圈的布局正在进行。
 未来,青岛中联运动将继续致力于引领青岛运动健康产业与体育培训行业的突破与发展,并着力打造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体育运动服务、体育教练、体育管理人才培训等综合性运营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