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城市更新指挥部到访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4-03-19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3月11日,青岛市城市更新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纪玉水、城市更新指挥部办公室招商部常务副部长王芸一行到访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就如何促进青岛市招商引资活力、了解企业投资动向进行了座谈。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会长赵玉利、副会长李增河、副会长杨明、副会长潘鑫元、秘书长范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长赵玉利首先对纪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城市更新指挥部对商联会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赵会长简单介绍了商会近几年的工作重点以及在招商引资方面做过的突出贡献。他表示,我们始终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在招商引资方面的号召,为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潜力献计献策,对接上下游以及全国各地资源优势,让招商引资工作稳步落地,真正的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市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做出贡献,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带动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纪主任对商会的招商引资工作给予高度的认可,希望今后能够深度与商联会资源进行对接,通过商联会了解到企业的投资方向和侧重点,同时反映企业的相关诉求,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后端服务以及强有力的政策支持。随后,王部长表示,我们可以借助商联会的平台优势,签订合作协议,相互赋能,共同打造青岛市优质的投资环境。
    青岛市商业联合将聚力产业,精准发力,提升招商引资实效,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