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徐瑞泽

2020-11-04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恰是风华正茂时 当好“青年代言人”
利群商业集团总裁徐瑞泽当选山东省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长江后浪推前浪,拼搏奋进正青春。12月17日至18日,山东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利群商业集团总裁徐瑞泽当选山东省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点燃奋斗激情 书写青春华章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省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关于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省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团省委副书记袁良当选为山东省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徐瑞泽、黄凯南、傅文韬等10人当选为副主席,丁艺、于伟等102人为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强调,各级青联组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为目标,紧紧围绕整体发展格局,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各界青年积极投身强省建设的伟大实践,激励广大青年用奋斗书写时代答卷。
  
做青年代言人 贡献榜样力量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知行合一,脚踏实地,青年方能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打造东西部扶贫服务社会载体平台,在徐瑞泽的主导下,利群商业集团充分发挥供应链优势,旗下福兴祥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在此次大会期间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了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以“产销精准对接 助力消费扶贫”为主题的优品嘉年华——东西扶贫协作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巡展活动,集中展销由利群商业集团采购的贵州安顺知名农产品品牌,充分发挥扶贫模范带头示范作用,在服务中西部农产品销售及促进当地商贸流通业发展方面作出重要贡献。
    时代需要榜样力量。徐瑞泽此次当选山东省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充分体现了作为优秀时代青年,能积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统领,当好青年代言人,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省青联推动山东省经济发展建设的战略决策。徐瑞泽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带领利群商业集团积极深入贯彻落实服务山东工作,发扬“用心去做,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以发展为重心,用开放的心态面对市场,努力打造具有深厚底蕴和内涵的利群品牌,为树立和发展民族商业品牌、惠泽民生、服务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