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银和金融押运喜获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

2019-08-12银和金融押运有限公司



 
    新秋时节,佳讯频传。经思平认证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认证专家的现场审核、国家认监委(CNCA)认可,公司顺利通过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ISO 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思平认证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颁发的证书。这标志着公司管理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为后续业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为建立与国际标准接轨的管理体系,实现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目标,公司确定将推进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作为今年以及未来几年的一项重点工作。2019年围绕管理体系认证,先后开展了体系培训、职能活动梳理、管理手册及程序文件编制、内审员培训、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管理评审以及管理体系外部认证审核等工作。公司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加班加点, 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将对提高公司美誉度和市场开拓竞争力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推进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细化程序文件,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管理意识、质量意识、环境意识和健康安全意识,规范各项管理行为,真正通过科学化的管理手段,提升管理层次。
 
来源:转载:(银和金融押运有限公司)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