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金楷建设受邀参加第七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发展大会

2020-11-03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8月28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绿色智慧建造分会、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商会)协办,全国各地方建筑装饰协会支持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发展大会在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汇集绿色智慧科技,助推装饰产业升级”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500多位绿色建筑装饰领域的企业家们齐聚南京,共商行业绿色健康发展新方向!
    此次会议被誉为中国绿色建筑装饰行业的风向标,已成为国内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品牌盛会,得到了全行业的高度认可。本次大会以汇集绿色智慧科技,助推装饰产业升级为主题,来自行业内的优秀专家,通过一个个建筑案例,分享行业代表性工程在绿色智慧建造过程中的经验,解读绿色建筑质量控制及新工艺、新技术。
    青岛金楷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生受邀参会,并被授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绿色智慧建造分会会长”殊荣。青岛金楷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绿色智慧建造分会的会长单位,将秉承绿色建造、智慧建造的理念,依靠科技创新,坚定信心、乘风破浪,不断打造更多的精品项目,用勤奋和智慧创造精彩未来!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