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合作与共享 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在重庆召开

2019-09-10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9月5日,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在山城重庆正式拉开帷幕。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主席钟延森以及商务部、国资委有关负责人和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14个成员方负责人、观察员出席了大会开幕式。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徐恭藻、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带领部分会员企业:利群集团、利客来集团、银和金融押运有限公司、青岛金楷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福兴祥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兴泰和商贸有限公司、青岛松源食品有限公司、青岛森丰塑胶包装制品有限公司、青岛一二三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周氏滋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共26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届亚太零售商大会的主题是“新零售、新消费、新动力—合作与共享”,由主论坛和14个专题论坛组成。论坛的主题、议题的设置,紧紧围绕经济全球化、亚太经济及零售业发展变革下的共享与合作等前沿问题精心设置主题议题。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各成员均推荐知名企业家、专家参加演讲,其中利群集团副总裁狄同伟受邀参加演讲,与大家进行经验分享。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发布的《中国零售业发展报告》中指出,2019年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中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预计未来5年,中国将进口超过8亿美元商品和更多的服务。中国对完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营商环境也将持续优化改善。中国零售业、居民生活服务业和整个商贸流通业将持续稳定,实现高质量发展。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希望以此为契机搭建一个平台,让会员企业通过面对面的形式,深入沟通、洽谈,通过参加展览展会的方式,促进成交,达成合作。我们也将继续探索,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共同为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