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致敬青岛之巅,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参加海天中心全球发布会

2020-06-23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6月20日,应国信集团邀请,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带领相关会员企业参加城市总部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趋势(青岛)论坛暨海天中心全球发布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启幕,来自全球政商学界、产业界的专家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青岛第一高楼国信·海天中心的华丽亮相,为青岛乃至山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集聚新势能。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以及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发布会并参加海天中心全球发布启动仪式。



 
    青岛国信·海天中心作为首批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库的重大项目和青岛市重点项目,定位于“国际标准、国内一流、沿海领先”,由青岛国信集团投资开发,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是集超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海天大酒店、山东省首家超五星级瑞吉酒店、云上艺术中心、城市观光厅、云端钻石CLUB、海天MALL与海天公馆七大业态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主塔楼以369米的“身高”问鼎青岛“第一高”。 
 

 
    作为大会重磅环节,以总部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城市超高层建筑楼宇经济、城市高端人居资产配置、城市艺术空间及旅游文化发展为主题的4场论坛也如约上演。现场“星光熠熠”,AA建筑设计事务所、BOMA国际、第一太平等闻名世界的顶尖机构“远道而来”。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中外企业家联合会联席主席龙永图发表“总部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主题演讲,著名经济学家管清友、马光远等也都奉上了干货满满的主题演讲。业内专家精英共探青岛新旧动能转换的变革路径,纵论地标综合体与城市空间发展大势,烹饪了一场思想与智慧的盛宴。海天中心整体造型恰似海浪凌空,逐层旋转攀升,于至高点以浪尖收尾,该设计荣获4项国家专利。AA建筑设计事务所董事长盛开表示,海天中心外观设计兼顾延续了海天大酒店文化传承及与青岛城市风格的融合。“当现代设计理念与城市旧日情怀融为一体,当一种新的‘高度’矗立于海洋之畔,我们有理由相信,海天中心必将翻开青岛城市地标的新篇章!”
 

 
    据了解,作为浮山湾畔的一颗明珠,海天中心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强度建设、高规格运营,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超完整业态配置,其低碳绿色超5A甲级写字楼,将为企业提供高品质的人文商务办公环境;五星级海天大酒店配置青岛主城最大面积的大宴会厅,全面升级青岛国际商务会议功能;首入山东的超五星级瑞吉酒店是各国元首政要、社会名流下榻首选;云上艺术中心融合历史与现代、人文与艺术,承载艺术展览、藏品展陈等功能,将为青岛这座时尚之城增添新的文化魅力;300米以上城市观光厅设置的3个悬挑而又透明的玻璃观光平台作为延伸出去的观景之处,收揽青岛360度独具特色的山海城景观;全海景精品体验式商业中心打造引领全新生活方式;高端住宅产品海天公馆定位“海岸边可以居住的艺术品”,让人于山海景观之中,静享美好生活空间。
 

 
    “海天中心复合多元、互动融合的功能业态,将为市民带来高端的品质生活空间与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为来自全球的入驻企业和商务人士营造聚合赋能的经济生态与发展环境,为青岛增添一座承载城市内涵与代表城市形象的新地标、提升城市发展能级与引领城市发展高度的新载体、焕发城市经济活力与扩大城市对外开放的新平台。”国信集团董事长王建辉表示,青岛国信集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海天中心打造成为匹配新时代青岛城市形象的地标建筑和代表青岛对外开放新高度的城市客厅,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