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0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 授牌表彰暨招商项目发布会议圆满举行

2020-12-24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诚实守信赢未来 搭建平台共发展
2020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
授牌表彰暨招商项目发布会议圆满举行

   

 
    12月23日,由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表彰暨招商项目发布会议”在城阳德泰大酒店圆满举行,会议向2020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进行了授牌表彰,并邀请部分市商联会会员企业做重要项目发布。市工信局一级巡视员尚立群、青岛市市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孟广耀、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市人社局二级巡视员黄同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健、市发改委一级调研员王芸、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颖健、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河、市诚信企业建设委员会有关评委以及各区市商务局(服务业发展)负责同志、市诚信企业单位负责人共300余人参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青岛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健分别宣读《关于公布2020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的通知》、《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国AAA级信用企业的通知》

    大会宣读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的通知》、《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国AAA级信用企业的通知》,并进行了授牌颁奖仪式。会上,全国AAA级信用企业代表青岛华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诚信企业代表青岛中德生态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尚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如何打造诚信企业文化、建立健全企业诚信建设体系、加强诚信经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了分享;利群福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金盾控股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利群集团里岔智慧物流与冷链基地和瓷兴氮化硅新材料的应用与市场前景做项目发布。
 

授牌颁奖

授牌颁奖

授牌颁奖

授牌颁奖

青岛华欧集团董事长张志民、中德生态园总经理于丽丽做诚信企业建设经验分享


金盾控股董事长高崇东、利群福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肖磊做项目发布
 
    为加强企业纳税信用等级重视程度,促进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让企业更好的了解扶持企业用工等优惠政策,会上邀请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河、市发改委一级调研员王芸、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于文杰对相关政策做详细讲读,帮助企业全面分析政策扶持优势,将政策红利从纸面落到地面,让企业真正受益。
 

市税务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有关领导做政策解读
 
    最后,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做会议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市商业联合会在推进诚信企业建设等方面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年的主要工作做了简单汇报。他表示,市商业联合会根据国务院和中央18部委的有关要求、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关于加强企业诚信守法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加强企业法治意识、契约精神、守法观念,提升企业信用管理和信用风险防范能力水平,规范和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有序健康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到目前为止,共评出市级诚信企业1023家(次),其中144家(次)被评为(全国)AAA级信用企业。今年,我市又有7家企业被评为(全国)AAA级信用企业,165家企业被评为市级诚信企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刻理解中央确定的明年八项重点任务,要特别注重在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坚持扩大内需、解决好种子、耕地、粮食问题等方面的政策信息。他提到,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面对疫情,市商联会引导会员企业逆境中求发展,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开展各项会员活动,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复工复产,拉动市场消费,与企业共克时艰,共谋发展。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做总结性发言
 
    我们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推进诚信企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不断壮大诚信企业建设队伍,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和诚信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消费信心,为完善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市商业联合会将深入改革创新,实现新突破、成就新作为,在后疫情时代,突破壁垒,探索新模式,与会员企业乘风破浪、共同奋勇前进,助力青岛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与会领导、嘉宾及部分副会长合影留念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