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临邑县委书记张旗等一行领导 莅临利群集团考察交流

2022-07-11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2年6月19日,由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牵头,临邑县委书记张旗等一行领导莅临利群集团考察交流,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利群集团总裁丁琳、利群集团总裁助理董梁等领导陪同座谈交流。
       会前,丁琳总裁对张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了利群集团宣传片,了解了利群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各业态发展情况等。丁琳总裁指出,早在1997年集团就确立了批发、零售业务并行的商业模式,经过二十多年的沉淀与发展,旗下共拥有近30家品牌代理公司,拥有胶州、江苏淮安等4处大型现代化物流中心,形成以“全产业链+自营”为主的供应链整合型商业运营模式,这也是集团快速发展的动力源泉。集团利用多年自营供应链的优势,被国家商务部指定为生活必需品重点保供企业之一。自2020年疫情发生至今,利群集团多次保障疫区的生鲜果蔬、米面粮油、消毒用品、医疗防护用品等防疫物资和民生商品的货源储备和社会配送供应,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赞扬与肯定。
       张旗书记介绍了临邑县的地理位置、商业发展等基本概况。他指出临邑县位于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圈一带”叠加交汇区,是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紧密圈层和北部产业转移承接协作区,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且县委、县政府一直在逐步优化临邑县商业网络结构和布局,发展潜力巨大。他强调,利群集团是一家跨地区、多业态、综合性的大型商业集团,欢迎利群集团向鲁西发展,到临邑县投资,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赵会长表示,利群集团是山东省商贸龙头企业,在全国布局多业态发展,自我转型升级,对岛城商业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希望临邑县各位领导来青考察交流,双方加深了解,信息共享,挖掘合作潜力,在多领域开展合作。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