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拜访青岛市企业联合会

2022-11-28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2年11月23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青岛市互联网营销协会会长赵玉利一行拜访青岛市企业联合会,与青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镇安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就如何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平台作用、如何开展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参加本次活动的其他领导有青企联驻会副会长陈培新,副会长段家骏,副秘书长王洪波、副秘书长于荣英和秘书处王飞,以及市商联会副会长单位巴龙集团总裁李增河、青岛广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学涛、仁烨科技集团董事长何身烨、青岛康德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素霞、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青岛市互联网营销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明、市商联会服务部部长范勇等。



   首先,青岛市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镇安对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来访表示欢迎,向赵会长介绍了青企联的情况,他说,青企联作为全市最大的经济社团组织,依靠活动凝聚人,依靠服务吸引人,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建设便捷顺畅的服务平台。青企联的工作一直紧紧围绕高质量全面提升对会员企业和企业家的服务方式和服务水平,为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服好务;为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服好务;为外资企业发展提供更平等更宽松的环境服好务;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出台,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服好务;坚持把服务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为青岛推进新型工业化,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服好务。在目前的基础上,组建和充实了招商引资、对外交流发展、企业家健康管理、培训咨询宣传、绩效评价与推广、法律维权和服务等六个委员会,邀请相关会员单位参与各委员会的工作。青企联秉承“企业的港湾、企业家的家”的服务宗旨,与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加强联系,开展多方面的合作,更好地服务企业。


   会谈中,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赵玉利表示,目前市商联会已有会员企业700余家,包含各行各业,不同领域的大中小型企业,作为岛城的5A级行业协会,在诚信企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从中吸纳优质会员企业。另外,市商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也是非常重要的,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整合社会资源,携手会员企业,联合优质平台,做大做强。青企联拥有非常广阔的平台,为企业之间的合作牵线搭桥、促进青岛市的贸易投资合作、扩大对外开放做出巨大贡献。青企联的服务板块和理念与市商联会有契合之处,可以相互借鉴,深入合作,本着“政企之桥、会员之家”的宗旨,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



   最后,参会领导和会员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青企联与市商联会都是优质的资源平台,对会员企业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通过此次拜访,市商联会探索出新的合作模式,与青企联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今后工作的深度开展奠定了基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