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被评为年度优秀社会组织

2023-03-02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3年3月1日下午,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与李沧区委、区政府联合举办的青岛市社会组织助力李沧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招商推介会暨全市社会组织发展大会,在青岛华澜大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对社会组织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被评为“年度优秀社会组织”,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被评为“年度优秀秘书长”。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对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致力于行业建设、行业发展、提升会员服务品质等方面所做贡献的高度赞誉,也是对赵玉利同志带领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不断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取得成绩的肯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荣获“年度优秀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赵玉利同志被评为“年度优秀秘书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栾新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室主任陈滨,青岛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春,李沧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瑞雪,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王端瑞和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市发展和改革委、市商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园林和林业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体育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同志及李沧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150余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栾新在讲话中指出,青岛社会组织总会是政府和社会组织沟通的桥梁,近年来,总会积极承接政府职能,带动全市社会组织发展,协助做好产业招商等各项工作,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强调,社会组织人脉资源丰富、招商资源广阔,本次总会助力李沧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招商,将吸引和凝聚更多企业参与到李沧建设发展中来。
       会上,魏瑞雪代表李沧区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李沧区商务局局长李大鹏推介了李沧区招商载体和拟招引项目方向及相关优惠政策。总会会长王端瑞向大会报告了总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总会常务副会长倪绪滨介绍了总会新成立的12个专业服务委员会的情况;市、区和总会领导为受到表扬的社会组织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搭建交流平台,认真履行各项职责,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推进招商引资,为资源需求对接搭建平台,为全市的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