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参加莱西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招商推介会

2023-03-06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3年2月16日上午,在莱西市豪邦大酒店二楼会议大厅召开莱西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项目招商推介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周才出席会议。为加强会员企业信息共享、资源对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带领部分会员企业参加本次推介大会及走进莱西企业青岛乐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会员活动。参加活动的会员企业有利客来集团、巴龙集团、国运集团、青岛广通食品、青岛松源食品、青岛摸错门饮食文化、利群莱西购物广场、青岛青西传奇啤酒、青岛优特购、北京恒都(青岛)律师事务所、青岛康德玖业等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

      本次招商推介大会邀请了135家企业,包括大型央企、国企,投资机构和商协会。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有30余家企业参加本次活动,城市更新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民心工程。去年开始,莱西市把城市更新建设作为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发展动能的重要抓手,启动实施了基础设施建设、低效片区改造、公园城市建设等六大领域149个重点项目,处置闲置土地1.2万亩,在高铁新城低效片区收储土地3000亩。同时,莱西市还将产业赋能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新签约、新开工投资过亿元产业项目分别达到290个和165个,其中,投资过50亿元项目6个,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4.6%、 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莱西市正蕴含着广阔发展空间和大量合作机会,通过这次招商推介大会,已有数十家企业与莱西市达成合作意向,企业家选择莱西、投资莱西,把更多项目布局到莱西,成为莱西的城市合伙人


      招商推介大会后,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一行走进享誉全国的莱西本土优秀企业青岛乐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乐好服饰,品牌始创于1956年,1993年成立股份制有限公司,于2001年收购青岛市第六布鞋厂后,在2003年完成改制。发展至今企业由最初的西装生产企业逐步形成服装事业部、地产事业部、产业园区部、医疗事业部四大事业部,现有员工千余人,年均业务增长率20%以上。乐好集团董事长崔树彬在企业交流会上对市商联会赵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青岛乐好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改革改制、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展示了乐好人精诚团结、实干笃定、勇于改革的创业精神。2021年,乐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改革促创新,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动力,累计投入资金1亿多元对智能化生产车间设备进行了改造,引进意大利原装进口Macpi男女全套成衣整烫设备、德国原装进口士多宝拿驳专用设备和全自动拉布机等,大大解放和发展了生产力。在此基础上,通过科研攻关,成功推出了“安东尼罗奥定制西装”,运用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将大量分散的顾客需求数据转变成生产数据,直接驱动工厂数百道工序进行个性化高端定制生产。与海尔卡奥斯联手打造“乐好集团5G+西装智能工厂” ,实现莱西市第一条“5G+西装智能工厂”运营。在房地产开发上,继“乐好·时代城”之后,“乐好·国际城”也正式开售,国际城地处莱西黄金地段,与龙湖物业强强联手,为业主提供24小时贴心“管家式”服务。在“跨界医疗”上迈开了多边发展新步伐。先后生产销售100余万件隔离防护衣,生产医用外科、防护口罩150万只,无偿捐赠一线抗疫防护服1.2万套。以“乐好”牌西服为龙头的“乐好”系列产品荣获“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青岛市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作为副会长单位,乐好集团将大力支持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的工作,将继续在商联会发挥作用。



       座谈中,赵玉利会长向崔树彬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在参观乐好集团5G+西装互联工厂、西装高级定制线、大型设备及展销大厅和地产项目后,感受到了乐好集团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态势,在生产流程、手工定制、传统工艺方面更是领先全国。目前,乐好品牌在广东、深圳、上海、北京等主要高端市场很受欢迎,产品更是远销10多个国家和地区。另外,乐好集团的地产项目乐好国际城逆势而上,成为莱西市当地高端楼盘,从整体规划、户型设计、物业及景观等方面得到购房者的好评和信赖。乐好集团是市商联会的副会长单位,也是市级诚信企业和国家3A信用企业,在经济发展和救灾援助方面做出巨大贡献,赢得了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交流期间,赵会长还表示,目前青岛商联会已有会员企业700余家,包含各行各业,不同领域的大中小型企业。市商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携手会员企业,联合优质企业,做大做强。本着“政企之桥、会员之家”的宗旨,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
       通过参加莱西市招商推介大会和走进乐好集团的参观考察活动,乐好集团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对其发展规划以及经营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乐好集团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追求质量,精益求精,愿与之长久合作。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