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活动 走进山东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

2023-03-21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为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资源共享,切实做好会员企业服务工作,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带领部分会员企业走进山东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调研员魏崧、利群鼎誉酒业有限公司、巴龙集团、金楷建设、青西传奇啤酒、康德玖业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山东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总酿酒师于秦峰、总经理于渊超对赵会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多年来对妙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座谈中,于总简单介绍了妙府老酒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企业发展始终遵循“传统、孝道、精诚、报国”的理念,以四千年酿酒文化和三千年“古遗六法”工艺为发展支撑点,精心打造北方传统黄酒“妙府老酒”品牌,公司通过不断改造、完善生产设施和设备,生产规模和产品质量在我国北方处于领先地位。拥有多项专利,“古遗六法”酿造工艺被评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地瓜酒酿造技艺被评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并被评为“酿酒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中国商业AAA级信用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


       赵会长首先对于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到,即墨妙府老酒已经走过30年,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在传承古法技艺的同时,不断创新研发,发扬了执着、坚守、精进的工匠精神,努力克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用传承成就创新,为酿酒行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积极发挥商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参观考察,资源共享,互通互助,为企业发展开辟新的道路,希望大家通过平台优势,共赢发展。
       随后,于总带领大家参观了老酒博物馆,博物馆分为荣誉室展区,原料展区,历史和工艺展区,糊化工艺展区,糖化工艺展区,发酵工艺展区,封坛酒长廊,压榨工艺展区,老干榨和封坛馆,品酒和购物区,包装灌装杀菌工艺展区,六法工艺墙等。管内记录了妙府老酒的成长历程和妙府人辛勤耕耘的足迹,表达了企业打造百年品牌的坚强决心。

       通过本次参观考察交流,各会员企业对妙府老酒精益求精、忠于传承的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市商业联合会搭建的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市商业联合会将继续以会员服务为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会员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