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厦门市商业联合会赴青考察交流圆满结束

2023-05-25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5月18日,为加强行业交流,助力招商引资,厦门市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雄彪带领部分会员企业赴青岛进行学习考察。为积极配合厦门市商业联合会的本次考察活动,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组织厦门考察团一行到利群集团进行座谈以及实地参观,就有关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利群商业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文以及利群集团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赵会长首先对林会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的基本情况。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目前拥有700余家会员企业,涉及各行各业,在诚信企业建设、会员服务、搭建平台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表示,作为行业商会,要积极发挥行业商会平台作用,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厦门市与青岛市作为国家的计划单列市以及滨海城市,要发挥丰富的旅游资源的优势,相互学习借鉴,不断在新的领域实现新发展。随后,利群商业集团副总裁王文邀请大家观看了利群集团的专题片并对利群集团目前的业务板块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介绍。今年是利群集团成立90周年,经历了2016年上交所主板上市和2018年收购乐天玛特两个重要节点,利群集团已经形成了零售批发、百货、仓储物流、房地产、酒店、药品、金融等多业态的发展格局,现已布局山东、安徽、江苏、上海等多个省市。


 
       会上,厦门市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雄彪对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以及利群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厦门拥有活跃的营商环境以及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诚挚邀请青岛市的企业到厦门参观考察以及投资发展,抓住机遇,共商未来。之后,厦门考察团有关企业负责人争相发言,介绍各自企业的管理特色、优势以及发展规划,厦门建发集团、见福连锁、早龙食品等企业负责人就有关项目与利群集团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最后,在王文副总裁的带领下,林会长一行对利群集团金鼎广场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对利群集团的中央厨房产品进行了沟通。王总表示,在早餐食品、快餐、茶饮、便利店等方面可以与对方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也希望有机会到厦门市的有关企业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加强了厦门市商业联合会与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的联动,搭建了两地企业间的交流平台,为将来两地的招商引资、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