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利群集团举办九十周年供应商答谢会

2023-06-21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6月16日晚,利群集团领导以及近500家供应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利群集团90周年华诞。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利群集团原党委书记赵玉利受邀出席活动,并参加了《砥砺深耕,奋楫笃行;初心如磐,骥步致远》诗朗诵节目。

        随着一曲扇舞《新耀未来》揭开此次晚宴的帷幕,一则纪录片缓缓道出了利群集团的艰难起步、跃马扬鞭、高速发展、初心不改的90年,向伙伴们讲述了利群集团90年的发展之路。
        晚宴开始,徐恭藻主席作开幕致辞。徐主席首先对百忙之中拨冗莅临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在各个阶段给予关心、支持、帮助利群经营发展的各界同仁、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为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干部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徐主席表示,曾经的利群从不到一千平米的小百货商店,经历商海浮沉、艰难困厄,在全体员工心坚石穿的奋斗下,在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依然一次次闯出新路!谋出新篇!从1997年利群迈开连锁发展步伐开始,从区域龙头到“剑指全国”,从一座利群商厦到百余座万平米大厦,从百货零售到跨界多业态齐头并进,从青岛第一家权证募资企业到旗下拥有利群股份、瑞朗医药两家上市挂牌公司。这是利群人团结拼搏、众志成城的结晶,也是“用心去做,永不满足”的精神写照。
        终日乾乾,与时偕行。时至今日的利群在坚守“零售是基础,供应链整合是方向”为战略导向,以“零售连锁、物流供应链、食品工业”为主营业态的基础上,沿着“社会配送、食品生产加工、内外贸一体化”三个业务体系方面着重发力,酒店文旅、房产开发、医药金融等业态协同共进,发展成为一家跨地区、多业态、综合性的大型企业集团!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实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而贡献力量。
       徐主席说:利群从来不是孤军奋战,5000余个合作品牌、近3000家合作伙伴,这是利群引以为傲的资本和底气,也是利群快速成长的生命源泉和不竭动力。利群的每一次发展、每一步跨越、每一个成就,都离不开业内同仁、各界朋友的信任、理解、支持、认同和付出。并再次向莅临的各位伙伴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美好的祝愿!
 


       随后,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和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嵘代表供应商来宾为利群集团90周年致辞。海尔徐总首先对利群集团90周年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徐总提到,在利群集团与海尔品牌携手走过的数十载,从2008年正式开启战略合作之路,到2022年利群卡萨帝零售突破2亿,在全国V58客户里排名第一,正是由于利群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让海尔智家在这个平台上持续迸发活力,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同时,徐总还表示,海尔与利群携手必将再创行业奇迹,期待与利群共同进入新征途,续写未来新乐章!


       邓嵘董事长回顾了与利群的相知相遇、相伴相守、共同发展,肯定了利群“利泽群惠”的初心,感动于利群人锐意进取、始终奔赴最前线的精神。最后,邓董事长还表示,未来将继续携手利群集团,不负期待、不负时代,一起向未来!
       接下来,伴随着诗朗诵、古筝演奏、传统曲艺茂腔、歌舞表演等一系列精彩绝伦的节目,将本次晚宴推到高潮。觥筹交错,宾主尽欢。在一曲歌声之中,本次答谢会晚宴圆满落幕!




       赵会长作为利群集团原党委书记,始终情系利群,时刻关注利群的发展动向。徐主席作为市商联会会长,给予了商会工作发展大力支持,互通有无。今后,商联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交流平台,为利群以及其他会员企业赋能助力,实现共赢发展!
       90年岁月的年轮缓缓驶过,未来的利群集团将继续为实现百年企业金字招牌而不懈奋斗。风雨同舟者兴,上下同欲者胜。在未来的阔步前行中,利群将与每一位供应商伙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连心、互学共进,相倚为强、共创辉煌!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