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3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第二批次初评审核会圆满举行

2023-10-16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3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第二批次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即墨区、胶州市、平度市初评审核会议在一诺律师事务所顺利召开,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青岛市诚信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玉利,各相关区市商务局和商业联合会分管诚信企业建设的负责同志、一诺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新章、副会长东海商联(青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增河、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王玲等初审委员参加会议。一诺律师事务所等10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行业发展部部长刘杰主持。

         会上,各企业从企业资质信用、企业经营信用、企业服务信用、企业履约信用、内部管理信用五个方面以及企业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诚信建设委员会与参会企业在创建诚信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先进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企业存在的不足给予指导性意见,并督促及时整改。通过现场交流,助力企业进一步完善内部信用体系,推动企业内部诚信建设再上新台阶。参评企业和当地主管部门对本次初评审核会给予了肯定,并对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提供的交流平台表示感谢,让企业在自身诚信建设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最后,赵会长做总结性发言,市商业联合会根据中央十八部委文件要求,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诚信青岛”建设的号召,在全市企业中开展诚信经营创建活动已经20年,并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果。赵会长并对参评市级诚信企业的程序作了说明,主要包括宣传发动阶段;申报推荐阶段;初评审核阶段;评委会审核阶段;公示阶段以及授牌表彰阶段。同时,借助商联会平台,加强与各个企业的紧密联系,了解企业需求与发展动态,对接资源,与企业共同发展,扩大诚信企业的影响力,推动岛城的诚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