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受邀参加青岛市邮轮游艇协会第三届换届大会

2023-11-24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11月21日,青岛市邮轮游艇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和副秘书长、会员部部长范勇受邀请参加本次活动。参加大会的其他领导有全国游艇发展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执委、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臧爱民、青岛市体育局原局长纪高尚、第二届青岛市邮轮游艇协会会长赵镭、青岛市党校原副校长王中、青岛海洋经济团体联合会主席王均耀、青岛市文化旅游局市场处处长邹希平、青岛市交通运输局水运处处长杨德志、青岛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段家俊、青岛市游轮游艇协会秘书长柴忠、山东港口邮轮文旅集团董事长李志鹏、青岛市北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朱宏年等。


      大会会员代表审议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修改《章程》、审议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单位,并发布行业信用自律倡议。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青岛旅游集团当选第三届会长单位,青岛旅游集团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镭当选第三届会长,柴忠当选青岛市邮轮游艇协会秘书长以及公布本届的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名单。当选本届会长的赵镭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市委市政府的信任,感谢每位会员代表的支持,将用扎实的工作,带领协会持续不断前行,做出积极贡献。



      全国游艇发展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执委、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臧爱民在大会上致辞,祝贺青岛市邮轮游艇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成功,并期待协会为青岛市的游轮游艇产业发挥更大作用,领航未来。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赵会长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在交流座谈中赵会长祝贺市邮轮游艇协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举办,他表示,市商业联合会与市邮轮游艇协会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将开拓新的模式持续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更好为会员企业服务,相信协会在赵镭会长的带领下会不断创新、越办越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