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上海市商业联合会:看改革开放成果,增强四个自信

2019-07-01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为响应和贯彻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党委关于开展“一名党员一面红旗”党建主题系列活动的要求,8月2日,市商联会所属日用品、劳保用品、五金、再生资源、拍卖支部片区党组织的30余名党员,举办了以“看上海四个品牌,增强四个自信”为主题的活动,参观上海大众汽车公司汽车制造厂、上海味好美食品有限公司嘉定工厂。联合会党委领导及部分协会支部负责人也参加了此项活动。
 
    上午,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了位于嘉定区曹安公路的上海大众汽车公司汽车三厂参观学习。大家在接待大厅观看了上海大众发展历程的纪录片,深深的被上海大众的创业精神所打动,为上海大众的飞跃发展所鼓舞。而后大家又乘坐公司准备的参观车,一边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沿着汽车生产的流水线进行参观。当先进的汽车生产流水线完整的呈现在眼帘时,大家既兴奋又惊奇,尤其是看着一辆又一辆整车下线时,感慨大众汽车厂内的党员励志口号名不虚传,由衷的为上海大众点赞。
 
 
    下午大家又来到位于嘉定区外冈镇的美资公司——上海味好美食品有限公司新工厂参观学习。当大家参观看了先进齐全的检测、研发设备,穿上参观服,经过严格的消毒程序进入生产车间,近距离观看香辛料调味品的生产加工全过程时,被工厂严格的食品管理、先进的生产工艺所折服,深感上海味好美食品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从另一个侧面印证了改革开放无限美好的前景。
 
 
    大家深有感触,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协会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责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助力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的行动过程中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的正能量作用。 ?先进的生产工艺所折服,深感上海味好美食品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从另一个侧面印证了改革开放无限美好的前景。
来源: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商联党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