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回望入党初心 激发奋进力量 美年大健康党史教育活动

2021-07-02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紧紧围绕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建党百年,先锋引领”的活动主题,为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1日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中部分章节,带领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提振精神状态、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奋进力量!
        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精心选取了党史上100个重大事件、关键场景、重要人物,全面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诠释了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成功密码”,展示出建党百年来,共产党对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所起的关键作用及党带领国家和人民创造的辉煌成就!
        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闫传忠主任说: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党与全国各族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100年,是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历经风雨沧桑、坚韧前行的100年,是党矢志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的100年。我已有52年党龄,感谢党对我多年的培养教育。我要继续保持党员本色,事事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有一份热就发一份光,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发挥余热。”
        支部委员李阳坤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学习和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回顾,进一步发扬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乐于奉献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我们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百折不挠的斗志和品质,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积极投身集团转型升级、二次腾飞工作中去。
        年轻党员夏增慧说:在这100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书写了一幅幅壮丽、壮阔的红色经典画卷,孕育了底蕴丰厚的红色文化,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真正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这对我们年轻党员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对开创未来也十分必要。向老党员学习,唱响红色主旋律,凝聚实干争先、共谋发展的巨大力量,自觉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言,拥护党的纲领,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工作,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加强思想舆论引导,坚定广大员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