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0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 评选组织工作座谈会圆满召开

2020-05-29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2020年5月28日,由青岛市商业联合会、青岛市诚信企业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评选组织工作座谈会在城阳德泰大酒店圆满举行。青岛市诚信企业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市区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发表了讲话,赵会长对市商联会近年来诚信企业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概括;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组织评选工作稍有滞后,但前期宣传发动在各区市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已经取得初步成效;他提出,我们要在特殊时期,共克时艰,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帮助更多企业加入到诚信企业建设队伍中,不断壮大会员队伍。会上,各区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发言,分享经验,并提出了宝贵意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诚信企业建设工作得到了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宣传发动方面,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整合各级资源,通过企业群组、公众号等渠道,让更多企业了解诚信企业建设的重要性。青岛市市北区相关负责人提出可以采取网上提报资料,优化申报流程,提高诚信企业评选效率。平度市与会人员则提出要加强申报企业初审力度,严格核实申报资料的真实性,立足诚信为本,将诚信企业建设工作严谨化、细致化。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对于2020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积极响应诚信青岛建设的号召,配合各部门做好各项评审工作,总结经验,不断优化,提升企业信用评价,提高诚信企业建设影响力,为岛城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