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阿塞拜疆国家品牌馆-青岛馆正式落户青岛

2021-04-26青岛市商业联合会


       为促进中国与阿塞拜疆的经贸合作,深入了解阿塞拜疆贸易投资机遇,探讨中阿贸易发展前景,同时助推青岛上合示范区的健康有序发展。4月25日上午,阿塞拜疆国家品牌馆-青岛馆开业仪式在上合国际贸易中心举行。阿塞拜疆驻华使馆杰纳利、纳迪罗格鲁等驻华使节,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上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军,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庆胜同志等相关领导参与了仪式现场。青岛市委宣传部、市贸促会、市国资委、市文旅局、市商务局、市外办、市港澳台办等相关人员同时列席。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赴本次活动进行了参观交流学习。
       仪式现场阿塞拜疆驻华大使杰纳利首先做了现场致辞,杰纳利大使介绍说,阿塞拜疆结合“一带一路”开展了多个项目,阿塞拜疆国家品牌馆青岛馆的开业是阿塞拜疆支持上合活动的又一体现,进一步促进了中阿贸易关系,加强深化了中阿合作,同时通过青岛馆的设立,成为夯实中阿关系的纽带。随后,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庆胜进行了发言,阿塞拜疆国家品牌馆落户青岛上合示范区,为阿塞拜疆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搭建了桥梁,也为推动中阿双方在经贸和文化领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阿塞拜疆国家品牌馆青岛馆馆长吴建宇作最后发言,阿塞拜疆国家品牌馆青岛馆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在上合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召开之际,今天正式对外开放,青岛馆作为阿塞拜疆重要对外展示窗口,将为上合组织和“一带一路”的经贸往来增添色彩。
       最后,阿塞拜疆驻华大使杰纳利与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刘建军共同揭牌,正式拉开了阿塞拜疆国家品牌馆青岛馆的帷幕。仪式结束后,刘建军书记与杰纳利大使共同参观了阿塞拜疆国家品牌馆青岛馆,体验了阿塞拜疆特色产品。青岛市商业联合会监事长、利客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旭先,副会长青岛沃尔德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良,市商联会行业发展部部长刘杰、会员服务部部长范勇,以及青岛郅治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臻参与了现场活动。活动期间,市商联会以及会员企业与品牌馆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充分利用平台资源,扩大优质产品营销渠道,达成共赢。
THE END